【图】泰国电视剧情深不寿走小说路线 豪门复仇大戏一触即发

2018/1/31 20:13:12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泰剧一般都是走小说路线。对于我们来说,小说中特别露骨特别狗血的桥段一般不会在国产剧中出现。然而,在微笑国度泰国,这都不算事!

虽说泰剧走小说路线,但是这其中也是分高低度呈现的。比如说泰剧《情深不寿》就完全是把小说搬上了荧幕。男主女主不共戴天,男主为复仇,要女主当情妇,结果很小说地被女主的人格魅力吸引,爱上了女主,又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心意,然后把原配妻子接过来一起住,这难道不是典型的小说桥段吗?整部剧,女主就是被男主强行小三。

近几年,泰国翻拍了很多经典电视剧,即将于2018年开播的就是翻拍自当年风靡全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泰版《来自星星的你》由纳得克·库吉米亚和Matt Peeranee主演。效果怎样现在还不得而知,既然是泰国翻拍,那肯定会加入相当的泰国元素以符合泰国观众的观剧感受。

相信喜欢看泰剧的观众都会都会发现一点:泰剧特别喜欢复仇元素。好像没有复仇整部剧就无法进行下去一样,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部以复仇为导线的泰剧《烈焰燃情》,男女主由提拉德·翁坡帕和沃拉娜特·旺萨莞主演。怎么说呢?整部剧就是错综复杂的家庭大战。男主为替父亲报仇接近女主的妹妹,在婚礼当天逃婚羞辱女主妹妹结果与女主在机场相遇。

接下来就是配对环节了,女主妹妹被伤透了心跟男配住在一起。女主跟弟弟为帮妹妹出奇到处搜刮男主,最后又发现两家人是宿敌。男主跟女主互不相让各自保护家庭的同时,女主弟弟效仿男主做法接近男主妹妹,结果不出所料又爱上了男主妹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