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舒淇电影有哪些 微博宣布暂告演艺生涯实为一场乌龙

2018/2/27 11:27: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舒淇在演艺圈的成就也算是很高的,凭借出演过的作品,舒淇拿过不少的奖项,而且舒淇的演技也非常不错。其中舒淇出演过的电影包括《西游降魔篇》、《我的老婆是大佬3》等。

舒淇出道多年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如今在圈中的人气也非常高。早年舒淇刚到香港发展时出演了非常多的经典作品,如今这些作品依旧是不少观众所追捧的,而且舒淇的演技也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其中出道这么多年,舒淇出演过的电影作品包括《刺客聂隐娘》、《胜者为王》、《西游降魔篇》、《我的老婆是大佬3》、《非诚勿扰》等。

今年的12月5日,舒淇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要暂告演员生涯,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热议,纷纷猜测舒淇是不是要退出娱乐圈了。因为舒淇和冯德伦结婚后就没有太经常活跃在荧幕上,对此也有网友猜测她是怀孕了。对此舒淇也对媒体做出了回应,称自己其实只是过敏又发作了,需要暂时休养一段时间,并没有怀孕或者退出娱乐圈这回事。

今年的12月6日,舒淇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和好友的合影,照片中的她戴着一顶鸭舌帽,嘟着嘴对镜头卖萌,而且舒淇还是素颜出镜的。这是舒淇宣布暂告演艺圈后的首次发文,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围观。舒淇的皮肤过敏也是经常会发作,因此舒淇平时在生活上都是很少化妆的,而医生对她的警告也是减少拍戏工作了,减少化妆的机会。

女生有爱美之心很正常,但是舒淇经常会碰到过敏的问题,而且整个脸蛋多会通红,但她还是保持着原有的自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