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鹿晗的新造型来了,看上去特别有男人味,要自我蜕变了?

2019/4/19 11:4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比于现在层出不穷的小鲜肉们,鹿晗现在相对来说有点没有什么声音了,不过,我们左等右等,终于等到鹿晗的新造型来了,看上去特别有男人味,这是要自我蜕变了吗?

这是鹿晗在里面的造型之一,穿着一件黑色的西装,应该是内搭了白色的背心,搭配的是运动裤,但是,看这个整体的气质,发现他真的是酷酷的,我们看着还有那么一点点高冷。

你看,这模样的鹿晗其实非常有男人味,要是以前对他没有什么印象的话,大家第一眼看到的他,肯定是以为,这个男生是走型男路线的。

但实际上,了解鹿晗的都知道,他以前不是这样的,鹿晗难道现在是要自我蜕变了吗?

当然了,鹿晗有的时候也会走走运动男生的路线,不过呢,由于鹿晗真的太瘦了,所以,穿上运动系列风格的单品,总觉得还是欠了一点味道,和吴磊啊这些人穿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最后呢,当然是鹿晗穿上西装的样子了,这个单品本来是非常能够体现男生气质的单品,但是,穿上鹿晗的身上,我们看到的依旧是乖巧,甚至有那么一点点可爱。

所以,像这次鹿晗这么酷的造型,这么有男人味的造型,真的难得一见啊,难道是说,鹿晗觉得以前的风格大家看腻了,现在想要换一种风格?

好了,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有点期待以后作为型男现身的鹿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