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发新歌,鹿晗立即转发,EXO曾经四朝天子两人感情最好!

2018/2/1 11:33:56 作者:aying813…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天黄子韬在微博上发新歌MV,随后鹿晗转发配文说:“天下无敌最帅的男人发新歌了”并艾特黄子韬说“这回满意了吧”。

0GHjx3SycE.jpeg

昨天黄子韬在微博上发新歌MV,随后鹿晗转发配文说:“天下无敌最帅的男人发新歌了”并艾特黄子韬说“这回满意了吧”。

QQ截图20180201112122.jpg


黄子韬在微博下面回复也超甜:“虽然我很帅,但是我觉得在这宇宙中多人里我愿意做第二名哥哥 我爱你。”

QQ截图20180201104009.jpg


粉丝感叹两人的友谊,“希望你们都越来越好”“我的妈呀,哥俩真好。”

cBqe-fyhneam1010356.jpg

当初黄子韬和鹿晗退出EXO,因为很少再有机会一起合作,所以不少粉丝还担心两人的兄弟情会变化。

9d29e4a799504972a6a1446e78755a2d_th.jpeg

但发现两人的感情依然很好,在去年黄子韬生日时,鹿晗便直接在微博上送出祝福,这是鹿晗退出EXO后第一次公开与黄子韬互动,粉丝看后也就放心了。

33809.jpg


私下两人也会经常交流,在某次节目上,黄子韬在被问到和鹿晗都会聊些什么时,黄子韬表示不只是聊音乐,还会聊一些自己的私事。

DYYz-fyhneam1010333.jpg


并且隔空喊话鹿晗“鹿哥,你在看我吗?我知道你很想我!”


黄子韬和鹿晗的友谊,让不少粉丝感动。

333.jpg


在这之前,黄子韬在参加一个专访节目时,被问到身处异乡如何宣泄负面情绪时,黄子韬便回答说中国成员会来安慰自己。

079138e4b259481587c3f72258ec63c3_th.jpeg


看到这,小编也不禁感到心酸,当年的四朝天子不到20岁的年龄便身处异乡经历各种磨炼、跌倒,可能正是因为这样,这份友谊才显得更加可贵。

QQ截图20180201112021.jpg


这时黄子韬和鹿晗已经退团回国了,两人很少有交集,但提到鹿晗时,黄子韬一开口还是叫:“鹿哥”。


小编觉得,在娱乐圈中,这样的兄弟情实属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