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想做鹿晗临幸的小邮筒,这个裤子好熟悉的感觉

2019/4/16 11:2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天鹿晗故地重游小邮筒了,我们羡慕过他养的猫,嫉妒他喂过的狗,如今还要我们继续排队合照小邮筒!鹿哥你能惦记猫狗和邮筒,能不能惦记惦记显示屏前面的小芦苇,我们就在中国的各个角落随时等待你的临幸,啊,不,是面对的一个微笑就好,鹿哥你这么高调的去看小邮筒果然是会被我发现小秘密的,你居然最爱的不是小邮筒而是它!

人头黑T彰显你的个性,加上运动短裤谁都知道你是一个阳光大男孩还有点儿酷,这个裤子好熟悉的感觉,我一定不是第一次见它了,你说你是买了多少条同款,一个款是买了多少个色儿!

毕竟这样的穿搭还是很简单,你一定学得会,鹿晗平时的穿搭都挺简单的可以狠狠借鉴

基本款的高领白毛衣和基本款的绿色牛仔外套再套条基本款的牛仔裤,你就随随便便的让人眼前一亮了,然后鹿晗还搭配了一点儿小心机在里面,蓝色格子衬衫搭在里面,整体格外的协调好看,比基本搭配又多了一分特点,再加上才艺,完美男友形象

鹿晗的日常爱好应该是买同款多色儿,不过你人这么好看欣赏水平又这么高,你高兴就好,怎么做都对,毕竟你是让邮筒都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