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有多浪费化妆品?唐嫣腿上抹了“半斤”油,杨颖全身擦粉!

2019/8/23 7:0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年头,很多女生每天都要化妆,甚至不敢素颜出门。

而化妆对于明星来说更是必备技能了,因为一个好的妆容可以让她们遮盖一些皮肤问题,最重要的可以让皮肤显得更白皙,五官看着更精致,不过她们的化妆范围就让人咂舌了,因为不仅是脸和脖子,或许身上能露出的地方都要化化妆。

唐嫣本来个子就高,所以她的一双大长腿特别吸睛,而且怎么穿都好看。

而她这双被妹子们羡慕死的大长腿是有什么秘诀吗?

除了ps,或许这个也算是一个答案了,这些油乎乎的东西抹在腿上之后,如果不是靠近一些真的很难被捕捉到,而我们在镜头前看到的时候,就会感觉女明星的腿怎么这么白这么亮,对此网友也是调侃:唐嫣这腿上抹了有半斤油吧!

除了唐嫣抹油,女明星也会在腿上擦上厚厚的粉底,比如之前范冰冰还因为撩裙子时不小心露出了马脚,这色差对比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还有范冰冰某次抱人的时候,脸贴在了对方的衣服上,结果那个人被抱完之后一脸都是懵的!

不过小编觉得这也正常了,让自己美美的出现在镜头前就是一个明星该有的态度,如果我是明星我也擦粉抹油,大家如果是明星的话会和她们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