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与千寻影评 千与千寻影评有什么

2021/11/1 15:53: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欲望无限,就会让你失去自己,进而痛失所爱;在残酷的环境下,只有努力去适应并寻求改变,才能有突破的可能;成功路人,伯乐很重要,一定要记得感恩;奋斗途中,会有妖魔鬼怪,也有可爱温暖的无脸男和小白。节制欲望、不断进阶、知世故而不世故、做个善良有温度的人。千寻,你是最棒的! 2、隔那么多年再看,还是会二话不说就爱上温柔的白龙,还是会被无脸男捧出的一把木牌打动,还是想坐在阁楼上边吃豆包边看电车从海上驶过,但是……再也说不出“想留在那样的世界再也不出来”的话了!愿幻想的世界里没有工作!话说千寻现在也28岁了啊,不知道有没有和白龙重逢,如果按好故事的标准,应该是没有吧?她大概已经变成了普通的上班族,每天搭末班电车回家,只是在路过每一条河流时,会想起少女时曾经爱过一条龙。 3、宫崎骏没有迪斯尼那么花哨甚至有些落伍直到现在他还坚持用手工绘画而不是电脑绘图来完成自己的卡通片但他懂得一部卡通片或者一部影片应该用什么去打动别人所以宫崎骏笔下的形象是一个个人而不是一个个没有知觉的卡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