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无惧断背抱胡鸿钧 盘点公开同性恋的男星

2012/12/7 16:43:1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香港新歌手胡鸿钧在九展举行处男音乐会,除了获家人和巨声帮到场支持外,公司老板何哲图和无线高层乐易玲还上台颁奖给他,好友张敬轩还充当了一次神秘嘉宾送惊喜,先来个爱的抱抱,完全无惧断背绯闻。当张敬轩公布自己出柜时,世界很震惊。

    其实早有媒体曝光张敬轩与关智斌秘密搬入香港西贡同居,称张敬轩负责外出赚钱,关智斌在家做家务,两人相敬如宾。关智斌近年甚少在幕前露面,但经常与好朋友张敬轩隔空打情骂俏,早前被拍下结伴到香港赤柱二人共餐,足见他俩感情很好。不过一直没有得到承认,而张敬轩又和歌手王菀之绯闻多多,大家对此也一笑而过。

  但在今年10月,张敬轩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专访时,公开承认了他和关智斌的同性关系。张敬轩去年大方谈起了他和关智斌的断背传闻。张敬轩说刚到香港发展的时候,人生地不熟,幸好有关智斌这个好朋友。他说关智斌的家人对他也很好,经常会煲汤给他喝,要他长胖一点。张敬轩说他只是把断背当一个笑话。当时张敬轩还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帮关智斌开拓一下内地的市场,丝毫不避忌和这个好朋友的关系。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