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M鹿晗机场摔倒最新照曝光

2013/10/23 10:44:10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EXO-M自出道以来受到了粉丝的欢迎,EXO-M庞大的粉丝数就是他们人气的见证。前不久,EXO抵达机场时再次引起了不小的混乱,尤其是颇受欢迎的EXO-M成员鹿晗一亮相便引起了骚动,在混乱中鹿晗摔倒。

EXO-M成员鹿晗在混乱中跌倒。

  EXO-M自出道以来受到了粉丝的欢迎,EXO-M庞大的粉丝数就是他们人气的见证。EXO-M从正式出道开始就奔波于各大活动和演出现场,机场也成为粉丝们聚集的地方。在机场见到偶像对于粉丝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过分的热情会给自己的偶像带来麻烦。前不久,EXO抵达机场时再次引起了不小的混乱,尤其是颇受欢迎的EXO-M成员鹿晗一亮相便引起了骚动,在混乱中鹿晗摔倒。

  正因为粉丝们强大的跟踪能力才使这些超级偶像们时刻保持自己的形象,即使在机场也会光鲜亮丽的出现,绝对不会给自己的形象造成任何的影响。EXO-M里这些新生代花美男们到底有多吸引人呢,一起看看他们在机场的靓照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