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新专辑破纪录 零点发微博为陈赫送上生日祝福

2017/11/11 8:23: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鹿晗,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这枚小鲜肉了吧。做为歌手他的新专辑销量破纪录,做为演员他主演的《择天记》备受观众的喜爱。不仅事业有成,还找到了自己的爱情。

大家都知道评断一部电影是看它的票房如何,一部剧是看它的收视率怎么样,而做为歌手就是看他的专辑是畅销,所以有一个强大的粉丝团是多么的幸运。虽然不少网友叫鹿晗小鲜肉,但他有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他敢冒着脱粉的危险向全世界公开了他和关晓彤的恋情,就表明鹿晗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同时也说明他对关晓彤的感情也是认真的。鹿晗的粉丝表示虽然已经失恋,但还是要哭着祝福他和关晓彤幸福,而这也标志这国民闺女也真的长大了。

9月19日,鹿晗的新专辑《XXVII+》正式发布,在当天他的“XXVII”系列专辑销量突破了1000万,成为付费音乐榜上首位过千万张销量的歌手。还有专业的专家说这开拓了中国互联网音乐付费的里程碑,这不仅是靠他个人魅力还和他努力不可分开。

电视连续剧《择天记》备受观众们的喜爱,鹿晗饰演剧中主角陈长生。11月8号微博上就有好多网友在讨论陈长生又大了一岁。还有很多网友表示鹿晗饰演的陈长生真是太棒了,把长生果果演得太像了,很多话题都是祝陈长生生日快乐。

11月9号就是陈赫生日,刚过零点他的兄弟们就纷纷为他送上了祝福。鹿晗还发出了他和陈赫帅气的合照,不过鹿晗调皮的配文说祝陈赫越长越胖逗乐了网友。陈赫确实是胖了很多,不过鹿晗这样的调戏陈赫,可见他们的关系很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