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的女朋友关晓彤双语主持北电影展 国民闺女学霸人设不虚

2017/11/10 7:59:12 作者:M21-t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鹿晗女朋友关晓彤自信亮相北电影展,打开学霸模式双语主持。自从公布恋情后,关晓彤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广大网友关注,看到如此优秀的关晓彤终于明白鹿晗为何要选择她。

前段时间随着鹿晗微博高调公布恋情,大方与关晓彤甜蜜互动,庞大的鹿晗粉丝群体一夜之间沸腾,微博热搜都被两人恋情弄得瘫痪了。按理说鹿晗与关晓彤两人算是郎才女貌,广大颜饭们该是看好他俩的呀?可是,自从鹿晗公布女友关晓彤后,有关两人的新闻就都会被牵扯到两人的恋情上,广大网友们对两人的感情也是唱衰不唱好。

11月2号,在北京电影学院第十六届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的闭幕式上,关晓彤一袭红色一字肩齐膝小礼服,搭配清爽的半马尾出现在舞台上。作为北电表演系的学生关晓彤这次作为主持人出现在北电影展的舞台上并不奇怪,一开场关晓彤就用自信大方的气场加一口流利的英语征服了大家。

作为“国民闺女”的关晓彤一直以来都是以演技好成绩好的学霸人设出现在大家视野里,可是自从与鹿晗的恋情公布后,网友们的注意力都放到了她的私生活上,她被打上了“鹿晗女朋友”的标签。一些网友甚至因为两人恋情,大肆抹黑关晓彤。

平心而论一个20岁的小姑娘,8岁开始演戏,在娱乐圈算是老戏骨了,她的演技大家也有目共睹,更是以专业第一的优秀成绩考上北电表演系。在成功的童星出道的明星中关晓彤算是负面新闻很少的了,希望她以后也不要被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所腐蚀,保持初心。也希望广大网友们多多关注鹿晗与关晓彤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