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身高到底是多少 为什么他和关晓彤的恋情没有得到祝福

2017/11/4 8:21:12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鹿晗是目前娱乐圈里面名副其实的流量小生,他给出的官方身高是178厘米,他在微博上公开和关晓彤的恋情之后没有得到粉丝的祝福是因为这条消息太过突然。

这一段时间以来,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是娱乐圈里面一件爆炸性的新闻,自从他们宣布恋情之后,得到的更多并不是祝福,而是很多网友的攻击和不满。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契机让两个在一起了,但是他们既然选择了对方,作为局外人就没有太多的发言权。

鹿晗给出的官方身高是178厘米,关晓彤给出的官方身高是173厘米,两个人身高差很小。他们本身并没有太多的CP感,所以说当恋情一开始的时候不仅仅是粉丝不能够接受,就连很多的路人都觉得无法理解。他们之前并没有太多恋爱的证据出来,也没有很多绯闻,而且两个人没有很般配的感觉。

在恋情宣布之后,鹿晗失去了很多的粉丝,但是他的微博粉丝数数量却在增加,这应该是背后的公关团队在操纵,因为点开他的微博粉丝,可以发现新增加的很多粉丝都是僵尸粉。但目前鹿晗的人气依旧在娱乐圈里面很好。

近日由非常火的音乐节目《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打造的舞蹈节目《热血街舞团》官宣了会有鹿晗的加入,而且鹿晗已经通过视频宣布了这条消息!而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鹿晗录视频的地方就是之前关晓彤录视频的所在地。

其实,一开始很多人理解不了鹿晗的这种做法,仔细看来鹿晗突然公开恋情的确是欠考虑的,他并没有尊重和考虑的粉丝的心情,很多粉丝都是站女友粉的。他从天而降的一条公开恋情的微博会令很多人顿时间手足无措,甚至情绪崩溃,但是现在无论怎样,还是希望他能够好好的发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