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邮筒事件引热议 粉丝排队到凌晨3点为合影

2017/11/8 13:09:12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红小生鹿晗曾在微博发了一张自己和一个邮筒的合影,据悉该邮筒是在上海外滩风景区中山东一路上,粉丝看到该条微博之后,纷纷赶去上海只为求同款合照。

在如今这个信息化时代,已经很少人会用到信件这种交流方式,而上海的一只邮筒却突然成为了“网红”,还引发了一起“邮筒事件”。

之前就有关于这个邮筒的照片在网上流传,而从这些照片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有很多游客都排着很长的队,想要和这个邮筒合影,有的游客甚至排到了凌晨三点,有网友开玩笑说,再这样下去这个邮筒都要掉漆了。有很多吃瓜群众都纷纷好奇这个邮筒到底有怎样的美丽,其实该“邮筒事件”纯粹是因为内地当红艺人鹿晗而起。

鹿晗曾有一次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但是在演唱会前夕,他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而那张照片表示鹿晗和那个“网红”邮筒的合照。

于是在鹿晗发出该条微博以后,这个位于上海外滩的邮筒便瞬间成为了鹿晗粉丝们宠爱的对象,每个到往上海的鹿晗粉丝,都会纷纷前往外滩中山东一路和这个邮筒进行合影,只为了和偶像鹿晗来一张同款照片,据知情人士透露,排队与邮筒合影的队伍曾经甚至长达二百多米,而且还有很多人甚至排队到了凌晨三四点。

曾经有一位外滩景区尤姓执勤告诉记者,就在鹿晗发完微博的一个小时以后,他就看到渐渐有游客赶来此处和邮筒进行合影。

但是当他隔天来上班时,却发生了让他极其意外的一幕,尤先生被长达两百多米的队伍吓了一大跳,尤先生还告诉记者,他在巡逻的时候也常常会有游客向他询问鹿晗同款邮筒的地址。尤先生向记者透露,他们为了游客的安全,还调整了队伍的方向。

艺人鹿晗是以韩国组合的身份于2012年出道,不过由于身体等各种原因,鹿晗在2014年的时候选择回到祖国发展,现在的鹿晗已经拥有了四千多万的粉丝,而且在电影、电视、音乐等领域都有相当不错的发展。

当天有一位和邮筒合完影的鹿晗粉丝告诉记者,自己合影的时候之所以要带着一个口罩的原因是因为,她想要一个和偶像鹿晗的真正的同款,因为鹿晗也经常带着一个口罩。这位粉丝是和自己的两个小伙伴一起从安徽过来的,目前她们三个人还都是大学生,因为三人都喜欢鹿晗,所以相约一起来上海看偶像的演唱会。

其中一位粉丝激动地告诉记者,每次走过鹿晗走过的路,去看鹿晗看过的电影,自己就会觉得又离他更近了一点,该粉丝还告诉记者,觉得鹿晗在自己心目中是一个相当完美的人,觉得鹿晗什么都很好。

但是小编还是认为,对于偶像的一些优秀的行为,我们可以向他们学习,比如做公益等等;但是我们还是要用正确的眼光去看待一些事情,不要盲目地跟从,也不要为了想要一个和偶像的同款照片,特地从几百公里之外赶过来,就只是为了拍一张照片。我们可以追星,但是要用正确的态度追星,理智的去追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