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公开恋情了  就算掉粉也在所不惜

2017/11/13 7: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到小鲜肉,鹿晗可算非常受关注的一位,粉丝更是遍布各地。鹿晗的粉丝们非常厉害,应援不手软,站台不嫌累。可是鹿晗突然公布恋情,让粉丝们心碎一地。

在娱乐圈讨生活,靠的就是粉丝支持力。粉丝们可以化身能干小帮手,新剧上映帮忙吆喝,演唱会帮忙维持秩序,就连娱乐圈大哥大姐的发布会,也能扯着布条去应援,为自家偶像赢得好名声,真真是操碎了心。

可是粉丝对你千般好万般爱,那是她们拿你当自己人、当心上人、当老公来捧,一旦涉及到恋爱问题,那就像被抢了男人一样悲痛欲绝。

近日,鹿晗就在微博公开了恋情,很多粉丝叫嚣着脱粉,更有几十万粉丝的大V后援会宣布解散。看来粉丝平时有多疼你,在你公布恋情时就会有多恨你。

鹿晗和关晓彤都是当红炸子鸡,没有藏着掖着,而是选择大大方方公布恋情,还是有几分血性的。鹿晗曾经说过,只要谈恋爱就会公开,他说到做到,直接在微博放出两人的合照。这份勇气本来值得称赞,粉丝们却受不了了。

可是无论她们是脱粉,是恶语中伤,还是对关晓彤横挑鼻子竖挑眼,鹿晗还是没有删除公布恋情的消息。如果换做你是关晓彤,恐怕也会感觉很幸福。

鹿晗是成年人,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事儿,但是这样正常的事儿,放在娱乐圈里就变得不正常了。很多明星为了粉丝的心情,都会选择不公开恋爱的消息,直到狗仔队拍到照片,粉丝们才知道自家偶像都已经恋爱了很多年。

其实,无论是公开还是不公开,谈恋爱都是个人自由。鹿晗固然想要体贴粉丝,但是他必须对另一半负责。这份感情坦坦荡荡,刻意隐藏对另一半并不公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