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郎朗与勒布朗詹姆斯 演绎“钢琴大灌篮”

2014/7/23 6:00:1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携手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出现在北京的某品牌“打出名堂”篮球活动的海选当中,为所有参与这场篮球盛事的青少年送上自己的期许与鼓励。

  0/0

  隐藏 查看图注

  重新播放转播到微博

  你可能还喜欢

  查看原图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携手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出现在北京的某品牌“打出名堂”篮球活动的海选当中,为所有参与这场篮球盛事的青少年送上自己的期许与鼓励。值得一提的,郎朗不仅现场弹奏了《匈牙利狂想曲六号》,还与詹姆斯表演了四手联弹,曲目节奏快速有力,像是在用钢琴大灌篮!

  郎朗、詹姆斯现场交流互动

  在下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与詹姆斯惺惺相惜并通过网络互相鼓励的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也来到现场,两位各自领域的大师一同分享了对“打出名堂”所蕴含之精神的理解,以及他们自己在青少年时期于人生导师的影响之下,通过努力不断提升实力的心路历程。“黑人”陈建州作为主持嘉宾。

  活动现场最为有趣的环节是钢琴之王郎朗教篮球之王勒布朗·詹姆斯“弹钢琴。两人去年曾在各自的社交网络上互动,詹姆斯非常希望向郎朗学习钢琴,但由于各自的事业繁忙直到今天在北京的五棵松VIP篮球场才正式见面。

  郎朗刚刚从巴西里约回国,不仅与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举办音乐会为世界杯喝彩,还现场观看了德国与阿根廷的决赛。对于世界杯官方专辑,郎朗作为唯一的中国艺术家参与录制了主题曲之一的《Tico Tico》,为世界杯注入了中国元素。

  双“朗”合琴引爆全场 相约克利夫兰音乐会

  发布会现场,郎朗演奏了《匈牙利狂想曲六号》,关键部分还特意模仿了扣篮的动作,逗得詹姆斯不断拍手称赞。随后,郎朗与詹姆斯还进行了四手联弹,这是詹姆斯第一次公开场合弹钢琴。意犹未尽的詹姆斯还特意请郎朗再加弹一首,自己要近距离欣赏,郎朗随即奉献了《Tico Tico》,让詹姆斯钦佩万分,也让现场的媒体大饱耳福。

  最后,两位互赠了礼物,郎朗将带有签名的巴西世界杯官方专辑和李斯特我的钢琴英雄黑胶唱片赠予詹姆斯,而詹姆斯则将签名的限量版篮球鞋回赠了郎朗,结束了这场激动人心的发布会。

  “詹姆斯是我最喜欢的篮球明星,能和他见面让我非常开心,他人很好,很有亲和力!”郎朗说道。詹姆斯兴奋的说:“今天能够见到郎朗大师非常荣幸,他很热情!我们都是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最后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今天是我第一次弹钢琴,而且是和郎朗大师一起弹,简直太激动了!今年10月份我会去看郎朗在克利夫兰的音乐会,非常期待!”

  随后,郎朗观看了詹姆斯与球迷参加的“打出名堂”活动,并与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国家男篮前主教练王非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也来到了现场。最终,嘉宾和球迷们见证了冠军产生,也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