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鹿晗单条微博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2014/8/21 19:27:05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19日,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委会宣布,韩国EXO组合成员鹿晗的单条微博,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的称号。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19日,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委会宣布,韩国EXO组合成员鹿晗的单条微博,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的称号。目前,鹿晗已经收到了证书。这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委会,在全球范围内首次颁发关于中国社交媒体的世界纪录证书。

  鹿晗在微博上的ID为@M鹿M 。其在2012年9月20日发布了一条转发自曼联球迷俱乐部的微博,随后粉丝们在该条微博下不断跟进评论,最终使得这条微博的评论量1320万,由此创造了一项世界吉尼斯纪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