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评论迪丽热巴 合作炒作真假几何

2018/1/9 7:05:12 作者:YUr1-y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血洗了各大榜单的陆地夫妇正式宣告BE,从《跑男》节目中走出来的他们其实在私下并没有过多的交流。在组cp乘风的娱乐圈,到底什么才正确的打开方式呢?

说起炒CP这件事情,粉圈的小伙伴们可以说是咬牙切齿。可是对于很多节目和明星来说,银幕CP可是无往而不利的圈粉神器。尤其是在这个浮躁功利的娱乐圈,想要占住一席之地,没有适当的话题度是不现实的,而炒CP则是一个投入少、见效快的方法,常常百试百灵。虽然有不少明星在这次合作后就再无交集,但是当下制造的关注度却是平时难以企及的。

今年就有一对炒了近半年的CP,那就是在《奔跑吧兄弟》中由鹿晗和迪丽热巴组成的“陆地夫妇”。这对cp在近半年的节目播出期间几乎到了每到周五节目播出后必上热搜的程度,知名的动漫同人网站哔哩哔哩的娱乐区中,关于两人的剪辑更是以血洗榜单之势霸占了点击量前十长达一个月之久,足见这对CP的国民度。

其实,除了节目上的粉红桥段外,两个人在生活中的交集并不多。虽然鹿晗在节目播放初期有评论女方微博和点赞的行为,有疑似主动炒作的痕迹,但女方从未在公开场合谈论过对方。两个人的CP也在几个月后男方公布恋情时,就算正式结束了。

不过在这半年期间,两个人从CP中都收获颇丰。鹿晗虽然一直号称流量小生,但是由于演技和外形的限制,一直被其他明星粉丝笑称只红在粉圈里。而在节目播出后不少路人都从这对搭配中get到了他的男友力,一下拓展了他的戏路,在节目中自然也有了更多的镜头。

女方则是嘉行这几年力捧的小花,也算是颜值和实力都在线的演员,只差一部合适的代表作就可以上位了。自从节目播出后不但她的话题度上升了不少,更因为自己的微博时常被男方粉丝“问候”而收获了大批路人的同情,在男方曝光女友后,更是轻松收割了一批CP粉。

这样看来,其实炒cp在很多时候是一件互惠互利的事,但让明星十分尴尬的是,在获得更多流量的同时,却很容易后院失火,轻则对方被粉丝追打,重则自身人设倒塌。

在这里,小编就得提一下cp炒作届的经典案例精灵cp了。按照韩版《我们结婚了》节目的惯例,cp下车后就默认不再联系。但在第四季中出演的宋再临和金素恩这两个人却和在节目中表现的一样不走寻常路。下车后两人还携手共同出演了一部日播剧《我们的甲顺》,在其中饰演了一对年轻夫妇。两个动不动就开车发糖,可以说是十分良心一对营业cp了。

而从国内版中走出来的周冬雨和余文乐这对银幕“宇宙cp“,虽然止步于银幕,但两位明星也一直保持了良好的互动。在节目结束后,两个人曾共同出席某活动,六叔余文乐更在微博晒出了两个人的合照,让粉丝们开心不已。据现场爆料,两人斗嘴不断,余文乐更称要去看周冬雨有接吻镜头的电影。也许,这就是正确的炒cp方式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