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时差好听到耳朵怀孕 与女友合作甜蜜暴击话题不断

2018/1/10 7:03: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段时间,超人气偶像鹿晗和当红演技小花关晓彤之间的恋情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而且,两人倾情主演的励志青春剧《甜蜜暴击》也引发了不少粉丝的关注与追捧。

近几年的男偶像,基本上都走积极向上、励志进取的正能量青年艺人路线。比如tfboys、鹿晗、张艺兴等等。前段时间,在某电影论坛中,受邀亮相并发表感言的鹿晗成为国外媒体追捧的焦点,他的在场图片还被刊登上《华盛顿邮报》,可谓扬眉吐气。众所周知,能歌善舞的鹿晗在舞台上魅力四射。接下来,我们来欣赏鹿晗的一首好歌《时差》。

鹿晗在音乐上造诣很高,他的歌曲经常占据各大音乐平台下载量榜首,收获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追捧与喜爱。其中,《时差》这首歌曲真是好听到耳朵怀孕!《时差》的歌词将主人公陷入友情与爱情的选择难题中的心里路程表达得淋漓尽致。同时配上鹿晗饱含情感的磁性嗓音,让广大听歌的粉丝感受到了青春记忆中遗落的美好和青涩的爱意。

除了在音乐上颇有成就,鹿晗的影视作品也拥有大量的真爱粉。比如之前和迪力娜扎主演的古装玄幻巨制,就持续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接下来,鹿晗和“当红演技小花”关晓彤主演的《甜蜜暴击》很快就会震撼来袭。这部电视剧自拍摄以来,话题不断。圆满杀青后,鹿晗接着高调宣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据了解,当初鹿晗就是为了女友才接戏的哦。

虽然两人的恋情受到一些网友的质疑和不看好,但是我们相信有担当的鹿晗能在事业黄金时期公布恋情,可以看出他对关晓彤的真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