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替好兄弟李易峰开心:大家转型都很成功

2014/9/13 7:55:2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天,乔任梁来宁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作为“好男儿”出道,如今纷纷转型成了影视演员,这也算是一种成功吧。”  乔任梁透露,“好男儿”们如今漂在各地剧组,很少有时间聚一聚了,乔任梁形容他们的行程“不是在横店,就是在某影视基地”。

  原标题:乔任梁替好兄弟李易峰开心:大家转型都很成功

  乔任梁 尤晓源 摄

  今年暑期,一批昔日的“好男儿”称霸荧屏,李易峰、乔任梁、马天宇等皆成了炙手可热的新生代“男神”。昨天,乔任梁来宁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作为“好男儿”出道,如今纷纷转型成了影视演员,这也算是一种成功吧。

  他们曾是人气“好男儿”,2010年前后,原本以唱歌为主业的好男儿们不约而同转赴影视圈,凭借在电视剧《陆贞传奇》、《小时代》中的出色表演,乔任梁在娱乐圈闯下了一片天地,而他昔日的“好兄弟”李易峰也在这个夏天凭借《古剑奇谭》晋升为“国民男神”。被问及自己是否有压力,乔任梁说完全没有,“特别替这帮兄弟开心,说明大家转型都成功了。”当年参加“好男儿”时,狂爱音乐、组乐队玩摇滚的乔任梁完全想不到如今会成为演员。七年过去了,他成为王小帅、刘镇伟、尹丽川等知名导演的镜头中或搞怪或痞帅的型男,《倾世皇妃》、《胜女的时代》、《我的经济适用男》等热播剧中亮眼的男主角。“忙着拍戏,都没有时间去录歌了,只能在影视剧里唱主题曲过过瘾,今年会把这些歌做成一张EP。”

  乔任梁透露,“好男儿”们如今漂在各地剧组,很少有时间聚一聚了,乔任梁形容他们的行程“不是在横店,就是在某影视基地”。每个人似乎都有永远都拍不完的戏,即便是这样,几个好兄弟还是会相约看球、打球、开卡丁车等。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