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透视裙装美过谢娜 演唱会牵手李云迪

2014/11/16 12:15:32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晚(11月15日),张杰“为爱逆战”巡演上海站火热开唱,然而本场演唱会最大的亮点与惊喜莫过于张杰演唱会上的服装搭配,尤以黑丝透视长裙惊艳四座。

  昨晚(11月15日),张杰“为爱逆战”巡演上海站火热开唱,然而本场演唱会最大的亮点与惊喜莫过于张杰演唱会上的服装搭配,尤以黑丝透视长裙惊艳四座,而如此这般打扮的张杰,请来李云迪作为演唱会嘉宾,两人牵手共走舞台的瞬间,也着实引爆全场,网友纷纷调侃:“被谢娜带疯了”、“比谢娜还美”。

  昨晚7点半“为爱逆战”巡演上海站在上海大舞台准时拉开帷幕,张杰以一曲《逆战》火热开唱,张杰戴着黑色面纱一副类似于概念飞虎队的全新造型亮相,引发全场粉丝尖叫。除了酷炫的“飞虎队”造型,张杰更突破自我,首次大胆尝试透视裙装 ,一双大长腿在薄纱裙里若隐若现,惊艳全场。

  而现场的第二个g.c无疑是“为爱逆战”5场巡演里唯一嘉宾李云迪的助阵。当张杰有请好友李云迪上场的时候,全场再次沸腾。李云迪与张杰完美配合,一个弹奏,一个演唱,更手牵手漫步舞台,不少亲临现场的歌迷通过微博表示对这一轮环节大呼过瘾。

  作为张杰老婆,谢娜再次说到做到,昨晚携好友陈赫、朱桢、袁成杰夫妇出现在观众席。目前为止张杰“为爱逆战”巡演5站谢娜均带上3、5好友到场助阵,从北京站的周迅、胡兵到杭州站的何炅、尼坤再到南京站的黄磊和上海站的陈赫、袁成杰等艺人好友,无不体现了张杰谢娜夫妇在娱乐圈的好人缘,也成就了娱乐圈一段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