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儿与少年》许晴“睡”出感情 不介意姐弟恋

2014/11/25 21:18:5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播出至今,一直神秘又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许晴有人力挺,有人吐槽。其实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许晴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大家,三姐会关心花花有没有吃饱,会在大家都在吃冰淇淋的时候为大家照相,会因为想跟大家在一起忍住身体的特殊时期坚持排队,会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旅行中的美好,展现着爱笑女人的魅力。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首档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4月25日晚10点与观众见面,之前一直被传闻因和张翰不合而缺席新闻发布会的“三姐”许晴,特别赶在开播前接受记者采访,不仅主动澄清不和传闻,更大方分享感情观不介意来场“姐弟恋”,最好对方还是“张翰和花花的综合体”。如此亲密的“告白”,看来许晴在《花儿与少年》的异国穷游玩得很开心,而她对自己在节目中的真实表现也大方打出满分。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