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龙60大寿慈善晚宴揭秘  成龙举行慈善竞拍活动哽咽落泪

2015/4/23 17:09:24 作者:F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成龙在北京JW万豪举办60岁生日慈善晚宴,现场嘉宾阵容号称是国内顶配豪华至极,王中、***、于冬等相继到场祝福,生日晚宴现场还举行了慈善竞拍活动成龙特制版手表。

成龙60大寿慈善晚宴

昨日,成龙在北京JW万豪举办60岁生日慈善晚宴,现场嘉宾阵容号称是国内顶配豪华至极,王中、***、于冬等相继到场祝福,导演姜文、唐季礼、丁晟前来贺寿,主持人杨澜、白岩松出现在红毯上,演员李冰冰、赵本山、葛优、黄渤等都参加了成龙的寿宴。生日晚宴现场还举行了慈善竞拍活动,成龙特制版手表、兰博基尼成龙特别定制版跑车、檀香紫檀云龙宝座、《一步之遥》剧组特奉上的成龙定制款LV皮箱等,都成为了现场竞拍品。

成龙7日下午于北京举办国际影迷见面会,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影迷齐聚一堂为他庆生,惊喜连连令他感动落下男儿泪。韩国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始源正巧和成龙同一天生日,特地现身送上礼物,秀粤语大赞:“大哥好靓仔!”成龙爱妻林凤娇默默出席,她带着墨镜隐身人群中、相当低调。成龙六十大寿与来自全球近千名影迷共度,他一向希望影迷们注重环保,见面会现场干净有秩序,令他感到骄傲。粉丝送上各式各样礼物更用心录制影片,向成龙说生日快乐,他当场感动到哽咽落泪,“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重要?但我会为了你们继续打、继续奋斗,太爱你们了!”看到成龙频频拭泪,粉丝们跟着哭泣,场面温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