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龙60大寿慈善晚宴揭秘  成龙举行慈善竞拍活动哽咽落泪

2015/4/23 17:09:24 作者:F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成龙在北京JW万豪举办60岁生日慈善晚宴,现场嘉宾阵容号称是国内顶配豪华至极,王中、***、于冬等相继到场祝福,生日晚宴现场还举行了慈善竞拍活动成龙特制版手表。

成龙60大寿慈善晚宴

成 龙展现亲和力跟影迷近距离互动,玩起“接乒乓球”、“橡皮筋传情”,他俏皮地叼着吸管,卖力与粉丝玩游戏。成龙接着抽出幸运影迷送出礼物,还送出曾穿过的 近六十件的衣服,衣服上更有他“当年”穿着的照片,极具纪念价值。粉丝开心不已,成龙更欲罢不能直接将身上穿的衣服、眼镜、鞋子跟外套“分件”大放送,现 场气氛达到g.c,他笑说:“统统都给你们,但底裤跟袜子就算了!”见 面会现场播放成龙“私密”影片,影片中展现他“居家好男人”形象,不仅时常打扫家中、清理环境,还贴心榨果汁给儿子房祖名喝,还说:“你的健康就是我的财 富。”妻子林凤娇则是在一旁笑着,另外还播放成龙睡觉、作鬼脸的照片,现场粉丝笑声不断,让成龙大呼:“谁剪的!反正我现在没有私生活,很开心与你们分享。”成龙对影迷贴心至极,知道有影迷打工两个月只为了买他的演唱会门票,他特地送上特制背包礼物,作为感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