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不满改造与导师起争执 耍嘴贫逗乐熊黛林

2015/6/12 4:51:4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本周学员们与导师也互动不断:“中国小鲜肉”王仁川现场耍嘴贫,一句“有实力”成功逗乐导师熊黛林,天然呆萌样让女神都开不了口批评他。在本期节目中,王仁川更是将自己的呆萌属性发挥到了极致,一举获得女神熊黛林的芳心。

  熊黛林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 由重庆卫视、IPCN-八麟制作、环球电广影视传媒联合出品、乐视网独家网络自制出品、绿瘦和魔力鲜颜联合冠名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于本周四(6月11日)播出第四期,上海时装周卡位战在带给学员们极大压力的同时,也激发出了他们无限的潜力。五位胜出学员成功获得上海时装周走秀体验,与本土原创品牌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在本期节目中,“作女”贾珍珍表现欠佳,只能暂时离开舞台。而在现场,她也因擅自改变发型与导师Lucia起了争执。Lucia对她不专业的态度感到极为不满,直指她根本没有品位。另外,本周学员们与导师也互动不断:“中国小鲜肉”王仁川现场耍嘴贫,一句“有实力”成功逗乐导师熊黛林,天然呆萌样让女神都开不了口批评他。

  学员任性改发型,Lucia直指“根本没有品位”

  在上期节目中,学员们进行了发型大改造,也慢慢开始驾驭新的风格。但“作女”贾珍珍对于自己的新发型一直很抵触,还因此造成了极大的心理负担:“我觉得很古怪,每天都不开心,也不想努力,因为觉得自己样子好丑。最近的状态也不是很好,自己没有什么突破,又回到原来的状态。”万般无奈下,她只好求着邓天龙把新接的头发剪了。

  一意孤行的她,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当导师们质问她为什么把头发剪了的时候,她理直气壮的答道:“我是一个很独立的人,我想剪自己的头发就剪了啊,我不想把自己搞成我不喜欢的样子。”而贾珍珍不专业的态度,却激怒了导师Lucia:“贾珍珍我要很直接的告诉你,你真的没有品位。你喜欢什么样的我们不care(关心),我们导师以及专业团队花了很多时间打造大家,是把这个当做一个工作的地方,而不是你任性的地方。你连beginner(入门者)都不是,你有什么资格来改变你的头发。”导师张亮也很严肃地告诉贾珍珍,专业的模特不能随意改变自己的发型:“你之后会有经纪人,经纪人会帮你们制作模特卡,你们在没有经过经纪人和经纪公司同意的情况下,随意改变自己的造型,客户见到你发现真人和模特卡上不一样,就会对公司产生很大影响。”

  作为一个专业模特,强大的内心和专业的态度是必不可少的。同时,正如熊黛林对贾珍珍所说的:“首先你要打开自己,接受别人的意见,努力去尝试不同的类型”,成长的路上要勇于改变,未来才能越走越好。

  “中国小鲜肉”自称有实力,耍嘴贫逗乐熊黛林

  自节目开播以来,“中国小鲜肉”王仁川不仅微博粉丝数一路飙升,也收获了一众女学员的拥蹙。在本期节目中,王仁川更是将自己的呆萌属性发挥到了极致,一举获得女神熊黛林的芳心。就连他因为前一天晚上和小伙伴们嗨大了,第二天脸肿影响了硬照效果,熊黛林也只是轻声细语得说了句“所以呢还是玩的时候悠着点儿,下次我不要再看到你的大肿脸”,全然没了前几期中严师的模样。而在硬照拍摄环节,王仁川也是妙语不断,惹得熊黛林娇笑连连。

  此次因为要从4米高台跃下,学员们的心理都遭受了极大的考验,个个面露难色。王仁川却故作轻松得站在高台上,想潇洒得跳下来秀一把。不料他用力太猛,落在海绵上弹了起来,引得摄影师一阵笑,但王仁川却急急地起身,献宝似的对熊黛林说“后面还有别的动作。”看着他晕晕乎乎站不稳,又急于想证明自己很行的样子,熊黛林一下乐开了,指指王仁川,笑着对摄影师说:“你看看他那个样子,回来还跟我说还有别的动作呢。”之后几次的拍摄,王仁川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四肢舒展,表情很放松。这让熊黛林也忍不住好奇起来:“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你从第一次最不好就是脸,到现在最好的就是脸呢,你是回家做功课了吗?还是做了什么?”此时,一向不善言辞的王仁川却不知哪来的灵感,说了句“有实力”,末了还抿嘴笑笑,对女神眨眨眼。熊黛林听得这句话更是忍俊不禁:“你少来了,有实力,还会嘴贫了现在”,之后还拿出这个梗来揶揄小鲜肉:“很有实力的那一位,自己说自己有实力的”,拍摄现场欢乐不断。

  随着节目的推进,导师们也慢慢放下架子,渐渐得和学员们打成了一片,他们之间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一切精彩尽在每周四晚21:20播出的《中国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