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当制片 适合角色会请郑爽出演

2015/6/15 0:08:15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早前郑爽和胡彦斌传出了各种的绯闻,甚至还有人称两个人已经同居在一起了,正是因为这样的两边的粉丝开战,不断的表示自己偶像你们配不上,让很多看热闹的网友感到非常的搞笑。

  胡彦斌当制片 适合角色会请郑爽出演

  :早前郑爽和胡彦斌传出了各种的绯闻,甚至还有人称两个人已经同居在一起了,正是因为这样的两边的粉丝开战,不断的表示自己偶像你们配不上,让很多看热闹的网友感到非常的搞笑。

  在6月14日的时候,胡彦斌参加的了上海电影节国奥影业开馆仪式,而他的身份则是执行董事,胡彦斌在现场分享了很多的东西,其中就有制片人的各种经历,他还称自己刚刚开始的时候,以一个导演的梦想,更多的是想参加电影制作来改变大环境,希望以后的中国能出好导演,创作出真正的好东西。当然媒体的话题也离不开郑爽,胡彦斌也表示了,郑爽是一个好演员,非常值得认可,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一定找她演出。当问到恋情的时候,经纪人突然的出现,阻止了媒体继续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