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独自体验沙漠冲沙 迷糊二姐制定疯狂路线

2015/6/19 1:11:5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腾讯娱乐讯 从土耳其到迪拜,《花儿与少年》的疯狂旅行将再度升级。在本期节目中许晴也将只身一人前往沙漠,二度加盟的她作为“过来人”在独自的行走路上是否顺利引发观众期待。作为团队中唯一参与过两集节目的花少团嘉宾,早在出发前许晴就表示希望以“过来人”的身份为新的旅途小伙伴提供帮助。

  许晴

   从土耳其到迪拜,《花儿与少年》的疯狂旅行将再度升级。据悉,转场后就分开的七姐弟,每个人都将为接下来的旅行制定一份独立的旅行计划,体验不一样的疯狂行程。在本期节目中许晴也将只身一人前往沙漠,二度加盟的她作为“过来人”在独自的行走路上是否顺利引发观众期待。

  疯狂旅行再升级花少团为定制旅行“分道扬镳”

  “我觉得最浪漫的记忆应该是在迪拜”,节目开播不久,郑爽在接受采访时,就为“花少团”的迪拜之旅留下满满悬念。怎料从神秘土耳其转场奢华迪拜的七姐弟,却迎来了失去团队照应的巨大挑战。早前在土耳其就曾尝试“人人都是讲解员”经历的他们,本次面对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分道扬镳”,没有当过导游的五人将独立为大家制定专属旅行路线和计划。

  许晴只身前往沙漠冲沙 “少女心”秒变女汉子?

  作为团队中唯一参与过两集节目的花少团嘉宾,早在出发前许晴就表示希望以“过来人”的身份为新的旅途小伙伴提供帮助。而本次独立挑战疯狂之旅,对于经验丰富的许晴来说优势明显。此外,英语口语不错也让二姐在异国他乡的交际中如鱼得水。值得注意的是,在前几期节目中,面对暴走、徒步、登山、滑翔等众多体能挑战,二姐也一直勇往直前从未轻言放弃。此次在迪拜冲沙之旅中,“少女心”许晴在冲沙过程中获得了不少新领悟,究竟是怎样的经历让她走出之前的低气压?本周六晚22点《花儿与少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