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PK周杰 曝出“还珠帮”内讧真相

2015/6/24 4:28:0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林心如、苏有朋们火的发烫。一切皆因陈志朋在其书中,指责周杰当年在剧组当“戏霸”,而撰写博文予以反击。”之后,范冰冰也曾公开指责赵薇“缺少家教”…

  小虎队PK周杰 曝出“还珠帮”内讧真相

  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林心如、苏有朋们火的发烫。就连“小丫头”金锁也一直绯闻不断,身居一线。而负面新闻持续不断的周杰,一直如临低谷。近日周杰忽然撰写博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如同平地惊雷。一切皆因陈志朋在其书中,指责周杰当年在剧组当“戏霸”,而撰写博文予以反击。大爆尘封12年的拍摄“花絮”,且暗指“台独说”。随即苏有朋发出强烈回应,让PK一度升级。

  林心如赵薇范冰冰 《还珠格格》三美女恩怨揭秘

  似乎金锁并不甘心一直做个丫鬟,格格们开心的时候,金锁在羡慕嫉妒恨,尤其是赵薇说了那样的话......在拍摄《还珠格格》时,传范冰冰和赵薇一直为角色明争暗斗,赵薇曾经打压范冰冰说:“我还没有见过演一个丫环能够演红的!”之后,范冰冰也曾公开指责赵薇“缺少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