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之六世古宅》曝"双生"版海报 徐娇身份成谜

2015/7/5 7:06:4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香港鬼王”彭发执导,徐娇、张兆辉领衔主演的3D、4K、中国巨幕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即将于7月24日全国上映。在海报中徐娇变身腐尸少女,身后阴气缠绕,胸前戴着血色蝴蝶结,面露阴森如恶灵附体。

  “双生”海报惊现离奇“镜像 ” 徐娇通灵恶灵附体身份成谜

  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讲述了名叫叶子的女孩机缘巧合下进入古宅,在恐怖绝境中开启了古老的通灵仪式,并经历了随之而来的一系列恐怖经历。在此次曝光的“双生”版海报中,将镜像般的“双面徐娇”呈现在大众眼前,一扇大门像镜子一样将两个不同样貌的徐娇从中分开,一个藏在门外,面如陈尸,看上去像在等待某个人一样静静地站着,乌黑色瞳孔充斥了整个眼球,令人不禁后背发凉,身后有阴气不断缠绕,露出阴森诡异的浅笑,与另一边的“常人徐娇”形成鲜明反差。最让人惊讶的是两人居然穿着相同的黑色校服,胸前戴着同样醒目的血色蝴蝶结,令人看完不得不对徐娇的恐怖遭遇捏了一把汗,而站在门内的徐娇像被吓得失了魂似的,惊慌失措的倚在门上。两个徐娇如“双生子”般在门的两旁,身份诡异成谜,把影片气氛营造的更加扑朔迷离,凶险难测。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