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之六世古宅》曝"双生"版海报 徐娇身份成谜

2015/7/5 7:06:4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香港鬼王”彭发执导,徐娇、张兆辉领衔主演的3D、4K、中国巨幕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即将于7月24日全国上映。在海报中徐娇变身腐尸少女,身后阴气缠绕,胸前戴着血色蝴蝶结,面露阴森如恶灵附体。

  徐娇恐怖首秀分饰两角表演获赞 “鬼王导演”忧心徐娇入戏太深

  一向以小清新形象备受好评的“星女郎”徐娇,此次在影片中化身精通巫术的“通灵少女”,并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突破形象的大胆出演让不少观众和粉丝都心生期待,为了不负众望,徐娇自然也尽全力诠释角色,在电影拍摄前熬夜恶补恐怖片演技,拍摄中,更是将一些高难度戏份表演的淋漓尽致,获得了现场专业人员的连连称赞。但由于精研演技,徐娇拍摄过程中展示的惊人天赋却让导演忧心她无法走出角色,导演彭发表示徐娇的年龄阅历都还太小,如此精湛的表演令其担心她入戏太深,怕真的会“见鬼”、“中邪”,不过对于这些问题,徐娇自己却笑言“根本不怕,因为自己本身就有点中二病”,最后还不忘调侃自己是在“伪装地球人”,活泼可爱的一面与电影中的叶子形象完全不同,不少专业人士也称赞徐娇,作为演员的她正快速的实现自身演绎的突破,相信届时,电影会给观众带来一个意外的惊喜。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