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千嬅丁子高爆猛料 婚后杨千嬅曾神秘与前男友唱K

2015/9/7 12:24:44 作者:xw_wu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千嬅和丁子高自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2》以来,就被观众称为模范夫妻。但是,生活中这对恩爱夫妻也常常会闹一些小矛盾。丁子高就自曝曾因杨千嬅与前男友唱歌而吃醋不已。

杨千嬅和丁子高自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2》以来,就被观众称为模范夫妻。但是,生活中这对恩爱夫妻也常常会闹一些小矛盾。丁子高就自曝曾因杨千嬅与前男友唱歌而吃醋不已。
据《极限挑战2》节目组透露,杨千嬅和丁子高有一次在录制完节目后,因为太兴奋所以在接受采访时搞笑的互曝猛料。最初,丁子高不停反思自己录揭秘的心态,他表示“以前我觉得,既然来参加这个比赛,那我就要拿第一名,我就要去争。但上一站发生了斗牛的意外之后,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多考虑一下我老婆的感受?比赛其实和她的感受比起来,对我来说其实并不算什么。”而面对老公的自责,杨千嬅赶紧打圆场,一边强调自己没问题,一边谢谢老公能够考虑到她的感受。
谁也没想到丁子高突然放大招,称“有一次我哪里都找不到她,整个人都快急疯了!结果后来发现她在和前男友唱K。”随后,他还在杨千嬅的询问下,详细的解读了他通过朋友的朋友最后才找到老婆的经过,惹得杨千嬅哈哈大笑。

不过,虽然两个人没有明确的说出这位“前男友”的名字,但是在场人员还是很轻易的猜到了是谁。因为杨千嬅在于丁子高结婚之前,只有过一段公开的绯闻,而绯闻对象就是“歌神”陈奕迅。
而且,可以为之“佐证”的是,丁子高曾多次因为陈奕迅而吃醋。譬如,丁子高曾因陈奕迅发布的一张EP而极不开心。随后,别扭的他P了一张类似陈奕迅EP造型的杨千嬅放在微博上,并配文“有些人,可以相爱,但不能相处!有些只可以相处但没有爱情。”惹得粉丝纷纷调侃。

另外,曾有一次,杨千嬅连续开办了5场演唱会。万万没想到的是,到了第四场的时候,陈奕迅十分突然的现身其演唱会助阵,而且是低调的坐在台下为她捧场。直到杨千嬅发现他的存在后,他才受邀上台与杨千嬅合唱。不过,事后,根据现场粉丝称,在陈奕迅上台之后,丁子高就全程低头玩手机,再也没有抬头,明明白白的展示了他吃醋的事实。活脱脱的展示了一个别扭但是很可爱的爱妻好男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