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千嬅陈奕迅从恋人到挚友 向观众诠释了一种不一样的爱情结局

2017/10/18 23:27:13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奕迅与杨千嬅这两个人都是歌坛当中的重量级人物,而这两个人的感情生活也一直都是粉丝朋友们时刻关注的焦点。而他们从恋人变为了挚友感情过程也是羡煞旁人。

一聊到陈奕迅和杨千嬅这两个歌坛中的两大重量级歌星,就会引起不少粉丝朋友们发起一连串的惋惜了。想当年这两个人也算是郎才女貌,不管是才华还是从外貌到音乐造诣上,这两个人的登对程度,夸张一点说就上帝为他们双方是量身定制的情人。

时过境迁了,这两个可爱的人并没有像粉丝想象的那样继续在一起,他们还都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但不一样的是他们两个并没有像其他分手的情侣一样就此别过,成为陌生人。而是成为令人意想不到的知己好友。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年,陈奕迅参加《新歌声》的录制时为自己战队请来了杨千嬅还当助唱嘉宾。这一次,他们也再次向媒体证实了他们老友的感情,但这也说明这两个都已经完全放下,才能有今天的坦诚相待。恋人未满,却又互为知己,这种感情又有多少人能拥有。

他们两个人的事迹也让很多的粉丝朋友看到了不一样的关于爱情的结局,谁说不能在一起就得分开,就得反目成仇呢,从恋人转化为挚友不也很好?没有暧昧的状态,就这样单纯的互为知己的状态。

不过这样的事迹真的是非常的少,特别是娱乐圈当中的情侣,分开后经常就会出现互黑的状态,各种爆料各种互撕,再到两败俱伤,见面亦像看不见似的。这样的爱情总让人心寒,相爱时总秀着甜蜜,分手后,却反手拿着刀子就去伤害曾经相爱的彼此,为的只是少付一点责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