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千嬅唱游会来临在即万众期待 推荐她好听的粤语歌曲

2017/10/10 12:45:16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千嬅2071年的演唱会命名为唱游会,意思是一边歌词一边与歌迷玩乐。这位香港歌手出道多年,推出过很多好听的粤语歌曲,下面给大家来推荐一下吧!

杨千嬅2017年的演唱会已经开始售票了,歌迷们纷纷期待着演唱会的到来。这个演唱会的名字非常有意思,叫唱游会。出道多年,她推出过很多好听的歌曲,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吧!

她经典的粤语歌曲之一:《烈女》。之前她出现在郑中基演唱会上的这件事情让很多人大吃一惊。他们之间曾经惊天地的爱恨恩怨现在是以和好收尾了。当时两人分手时,黄伟文非常心痛杨千嬅,于是给她写了一首叫《烈女》的歌曲,以表明她对于这段感情的立场。

抛去这背后的恩怨,《烈女》还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是杨千嬅的代表作之一。歌词中表达那种对于爱情的放纵与自尊可以引发很多失恋之人的共鸣。另外,歌曲的旋律非常轻快,朗朗上口。同时它的编曲非常强势,配合着歌词,唱出了即使再相爱也不会放弃自己原则的态度。

她经典的粤语歌曲之二:《少女的祈祷》。这首歌里面所表达的感情就比较轻快一些了。歌词讲述的是一个女生在坐电车时突然对车上的某人一见钟情,于是请求上天让车开得慢一些,让她于他能够有多一点的时间相处。这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使人向往啊!这首歌的编曲比较简单,突出了她清脆的声线,同时也使感情的变达更加真挚动人。

她经典的粤语歌曲之三:《再见二丁目》。这首歌是她的成名作之一了。这首歌的作词人是林夕。林夕在听了她唱这首歌之后觉得她唱出了自己创作时想要表达的那种心情。

于是这之后他都偏爱杨千嬅,写到什么好的歌词都会让她去演绎。这首歌讲述的是在异国他乡旅游的时候,突然想起过去同游的恋人,然后发出了感叹。

歌词表面上说的是自己与恋人分开后依然过得很好,其实想要表达的是自己对于前任恋人的依依不舍与难以忘怀。杨千嬅在演唱这首歌把那种明明难受又逼迫着自己学会去放下的那种悲戚唱了出来,很容易引发失恋的人的共鸣。

她经典的粤语歌曲之四:《可惜我是水瓶座》。这首歌从水瓶座爱哭泣,爱伤感的特点出发,讲述与恋人分手后那种不甘心和愤懑之情。简单的配乐加上她独特的声线,把这个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她经典的粤语歌曲之五:《勇》。这首歌本来讲述在众人反对的情况下还要和恋人走下去的英勇与无畏。这首歌本来比较是苦涩的。但是她在YY concert的现场上却唱出了甜蜜的感觉。一是因为她那个时候是怀着孩子站在舞台上演唱的。那时候的她与丈夫丁子高过着甜蜜的婚后生活,他们的爱情结晶品又准备降临人世了。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她来到YY concert的现场就证明她和黄伟文和好,从前不知道为什么感情破裂了的两人又成为好朋友了。YY concert是作词人黄伟文作品展示的一个演唱会。他们感情破裂的那段期间,黄伟文还写了一首歌曲去表达自己对这位从前密友的怀念。那首歌后来给了陈奕迅唱。

当杨千嬅唱完《勇》这首歌之后,黄伟文推着早上跑出门寻找的紫色BB车上台给好友送花。这样的场面把观众们都感动了。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现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