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千嬅丁子高以1分钟差距惜败 杨千嬅怒踢背包“泄愤”

2015/9/29 18:42:01 作者:xw_wu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第二季的《极速前进》日前已完美收官,饶了地球一周,节目第十个赛段来到了成都。在成都冠军争夺赛中,杨千嬅丁子高夫妇俩全程展现雄厚实力,却因走错路与冠军宝座失之交臂

第二季的《极速前进》日前已完美收官,饶了地球一周,节目第十个赛段来到了成都。在成都冠军争夺赛中,杨千嬅丁子高夫妇俩全程展现雄厚实力,却因走错路与冠军宝座失之交臂。
杨千嬅与丁子高夫妇自参赛以来,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前两人的夺冠呼声也相当高。万万没想到,两人最终却位居第二,着实让观众感到十分可惜。须知,在最后赛段中,杨千嬅丁子高与韩庚吴昕组几乎实力不相上下。前三个任务,两组都在差不多的时间内完成。如果丁子高夫妇没有在运送夏令营装备前往幼儿园的过程中不慎走错了路,浪费了不少的时间,或许就不会出现仅以1分钟的微弱差距败给韩庚吴昕组合的情况。
不过,虽然没有得到观众,杨千嬅夫妇俩仍旧表现的比较乐观。杨千嬅在节目中得知走错路时,就感叹大概是天意让他们输。事后,她也很大方地表示:“其实我们输得很漂亮,至少我们坚守住了我们的防线,因为我老公说不要输得很难看,(这句话)一直成为我的负担。”

据导演组透露,在抵达了终点站之后,杨千嬅就做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都感到很惊讶的举动。她先是问工作人员,是否她身上背着跟拍摄影师电池的背包可以不用在背在背上了?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之后,女神居然飞起一脚就将背包踹出了好几米远,还大笑着表示欢呼:“太好了!以后终于不用背着这个沉重的家伙了!”看样子,每次背着这个重大7、8斤的大电池,着实让女神有点吃不消了。

其实,不单是杨千嬅在节目的最后忍不住踢背包“泄恨”,与韩庚搭档勇夺冠军的吴昕,也忍不住躲在角落内抱着自己的经纪人痛哭失声。工作人员无奈之下邀请韩庚助阵,可是吴昕却哭得更凶。想来,在这种高强度的运动赛中,像吴昕这种不善于运动的人,在整整十个赛段中,还得背着两块沉重的摄影机电池,在不拖后腿的情况下还得完成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全程死撑。直到最后夺冠,才忍不住放任自己大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