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千嬅奇葩说玩快问快答 与丈夫庆祝结婚八周年

2017/8/24 18:32:11 作者:M21-li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杨千嬅做客《奇葩说》,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一些话题的看法和态度,还与何炅玩起了快问快答。11日是她和丈夫的8周年纪念日,两人各自晒照向对方表达爱意。

前段时间,“大笑姑婆”杨千嬅做客由爱奇艺出品的某档对话真人秀,在现场和众位辩论家们你来我往,唇枪舌战,针对各种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当谈论到感情问题时,感性的杨千嬅还忍不住红了眼眶。

在节目现场,杨千嬅和众人互动频繁,虽然是首次参加大陆对话真人秀,但是很快就融入了环境,不但和何炅比拼起了港式绕口令,逗得众人开怀大笑,随后,何炅还拿节目往期的话题和她玩起了快问快答,从杨千嬅嘴里套出了不少料,将现场气氛推向g.c。

杨千嬅表示自己平日里也会看大陆的影视节目,也非常喜欢这档真人秀,这次能够作为嘉宾受邀参加还是很荣幸的。杨千嬅还表示让自己印象非常深刻的当属讨论“养老院”话题的那一期,当时的辩论环节非常精彩,大家居然还能够从生活小事拓展到个人价值观,让她忍不住惊呼“好厉害”。

杨千嬅早在2009年就和现任老公丁子高登记结婚了,当时还有挺多人不看好这段感情,不过两人一直都甜甜蜜蜜的,婚后不久还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八月十一日是两人结婚八周年纪念日,二人都用了不同的方式向对方表达爱意。

丁子高抢先一步,在当天清早就转发了八年前两人登记结婚时的照片,随后,杨千嬅在网上PO出了自己和丁子高坐在桌前,与一个精致蛋糕的合影,照片上的丁子高戴着眼镜,看上去很斯文,而杨千嬅妆容精致,唇红齿白,尽管为人母多年,仍然不脱少女气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