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千嬅丁子高恩爱多年 揭秘两人遭质疑时心路历程

2015/9/7 13:16:01 作者:xw_wu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千嬅和丁子高是娱乐圈内公认的恩爱夫妻,虽然两人在结合之初曾受到外界不少的质疑,但是他们用事实证明自己的选择的正确性。下面小编就跟大家揭秘两人遭质疑时心路历程。

杨千嬅和丁子高是娱乐圈内公认的恩爱夫妻,虽然两人在结合之初曾受到外界不少的质疑,但是他们用事实证明自己的选择的正确性。下面小编就跟大家揭秘两人遭质疑时心路历程。
杨千嬅丁子高这对爱侣,在结合之初,确实遭遇到很多的质疑和压力。他们的感情从拍拖开始就不被人看好,“女强男弱”、“姐弟恋”情,以至于双方的家人都对这对恋情产生了质疑。譬如,出身富裕家庭的丁子高,父亲对他一直很开明。但是,因为这一段恋情,连平常不太管他私事的丁父,也忍不住发脾气,“你怎么搞的啊?回来上海,不要在香港了。”
丁子高回上海静心思考两个月后,决定返港,“中意她的程度已经盖过压力”,“我跟老窦说,我要回香港,我没做错事,我只是中意一个女仔,跟她拍拖,有什么所谓啊?”甚至杨千嬅也坦承家人亦颇为疑虑,“他们觉得我大过他,老人家是保守点。”幸运的是,最终两人以行动和时间证明彼此找对了。

丁子高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是在自己投资的酒吧中结识太太杨千嬅,“见到她的第一个感觉是没有距离感,身为天后却没有架子,为人很健谈,我们什么都会谈”。随后,丁子高开始频频主动约会千嬅,并且在第二次约会便决定正式追求她。丁子高坦言,自己对杨千嬅一见钟情,总有一种“就是你了”的感觉。但是,丁子高自知自己“底很花”。因此,在与杨千嬅在一起后,他开始懂得避嫌,会在公开场合与其他女生保持距离。完全就是一个浪子回头的好形象。

而杨千嬅也曾公开承认,自己并没有预料到与丁子高的这段婚姻。当时,正值本命年的她,不想庆祝生日,最大的梦想就是要再开几个演唱会,拍几部电影,就买房子,然后学着做生意。因为,在过了28岁之后,她就再没想过要结婚的事情。杨千嬅说“没遇到他,我真可能一辈子单身”。因为遇到了你,所以我才想要结婚,这大概就是种在对的时间不期而然遇到命定的人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