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千嬅演唱人情世故受歌迷追捧 与丁子高结婚八年恩爱不减

2017/8/12 19:02:15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千嬅出道多年如今在演艺圈发展得非常不错,在歌坛与演艺圈同样有着非常好的成就。而她之前有一首歌曲《人情世故》就曾受过歌迷听众的追捧,十分有人气。

杨千嬅出道多年如今有着很高的人气,而且作品也是越来越多,无论是在歌坛还是在电影圈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让人对她赞叹不已。其中杨千嬅有一首歌曲是不少歌迷听众所喜欢的,她的这首《人情世故》也有过红遍各大校园的时候,很多歌迷都有在学校的广播站听过这首歌。无论是歌曲的旋律还是歌词都很吸引人,再加上杨千嬅的声音就更不得了了。

杨千嬅喝丁子高结婚多年,两人虽然有不少的吵吵闹闹,但感情上还是让很多人羡慕的。今年的8月11日,丁子高在微博上转发了自己两年前的微博并配文庆祝自己与老婆的结婚八周年纪念日。两年前丁子高曾发过一张早年一起领证时的照片,如今在自己结婚八周年之际再度晒出也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对此不少网友粉丝为两人送上了祝福。

杨千嬅和老公丁子高结婚后育有一个可爱的儿子Torres,两人有着一些年龄差距,刚结婚时还不被看好,但如今过得这么好也算是证明了两人的感情。今年的7月31日,杨千嬅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并配文向老公送上了生日祝福,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家三口的合照也有老公在蛋糕前的可爱照片,画面温馨让人感到心暖,十分有爱。

网友们也有为这一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就连明星好友任贤齐也来为两夫妻送祝福了,还称丁子高为“老公”。【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