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爱却不能相守 回顾杨千嬅与陈奕迅的十年

2015/9/7 12:48:01 作者:xw_wu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人都知道,天后杨千嬅在结婚之前与“歌神”陈奕迅曾有过一段绯闻。但是很少人知道,为什么杨千嬅和陈奕迅最终从情人沦为了朋友,什么导致两个相爱的人最终不能相守?

很多人都知道,天后杨千嬅在结婚之前与“歌神”陈奕迅曾有过一段绯闻。但是很少人知道,为什么杨千嬅和陈奕迅最终从情人沦为了朋友,什么导致两个相爱的人最终不能相守?
据了解,1995年夏天,正在英国金士顿大学修读建筑系的陈奕迅回到香港参加TVB举办的第14届新秀歌唱大赛,而在葵涌玛嘉烈医院当护士的杨千嬅也报名参加了那一届新秀歌唱大赛。最终陈奕迅凭借多个环节的高分一举夺得那一届新秀歌唱大赛的冠军,而杨千嬅则获得季军。
随后,两人都签约华星唱片公司,成为同门师兄妹,两人的感情也日渐深厚。但是,这一段感情却遭到命运捉弄,正当杨千嬅在公司安排下去国外进修音乐时 ,何超仪却将女星徐濠萦介绍给陈奕迅,随后,陈奕迅与徐濠萦开始分分合合长达十余年的爱情长跑。而杨千嬅与他却不了了之,最后嫁给比自己小五岁的男友丁子高。

1996年,陈奕迅和杨千嬅共同受邀参加台湾某访谈节日,面对主持人的对恋情的逼问,两人都都遮遮掩掩支支吾吾,陈奕迅更拿星座说事企图回避主持人追问。最后主持人问:“做你的女人是不是当你的朋友比较好,徐濠萦是不是宁愿自己是杨千嬅。”陈奕迅羞涩低头答道:“对”。
2000年,杨千嬅拿下当年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谁也没想到,当导播将画面切到坐在台下的陈奕迅时,他的眼睛早已通红。此前,陈奕迅曾公开声称,作为狮子座的男人不在众人面前流眼泪,要哭也要回家关好门才哭。可是如此自尊自强的他却数度在镜头流下眼泪,而且都是为了杨千嬅,可见他们当时爱得很深。

2006年,陈奕迅上《志云饭局》时被主持人追问他有没有和杨千嬅在一起过,陈奕迅态度暧昧的否定,陈志云再次追问他们两个人当年有没有擦出火花,陈奕迅却顾左右而言他的话,她是水瓶座,和我这个狮子座好像合不来。
只能说,有些人适合年少轻狂时相爱,有些人适合细水长流的相伴,有些人做朋友比做恋人更合适。就像杨千嬅和陈奕迅,虽然粉丝曾感叹两人有缘无分的恋情,但是如今两人各自有着自己的幸福家庭,而且彼此是对方的贴心朋友,这种幸福更加难能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