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晓萱钟汉良的曾经 钟汉良前女友变好友

2015/9/22 12:20:36 作者:T1-zhi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位算是真正被钟汉良承认并被圈内人知道的女友,在台湾也被狗仔发现过。是钟汉良唯一想要公开的一位女友,但是由于当时钟汉良刚刚出道不久,在台湾才建立......

而小旋风也直说:“很习惯了!而且现在连小小旋风都出来了!”
不过被问到三个人会不会干脆以这团体出道?一旁的范晓萱听的睁大眼睛,苦笑说:“你是说…我们三小吗?如果大家有意愿看我们表演的话还不错啦!”只是三个人出道都超过15年再聚首,让萱萱也惊呼:“大家看来都没变啊!”而被大家公认“根本不会老“的锺汉良也直说:“可能是我比较耐老吧!还有妈妈给的好基因!”
时隔6年再战乐坛,钟汉良自认是“高龄新人”。新专辑《视觉动物》销售成绩不俗。他毫不讳言自己在曲风选择上深受潮后Lady Gaga影响,“筹备专辑时还有点犹豫,几乎所有歌曲都是舞曲曲风,听完Lady Gaga的专辑,才打消了顾虑。”
今年除发片外,他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个人的演唱会,“希望做成一个万人的派对”,甚至连演唱会造型和互动他都做了不少周密构想。与许多明星在演唱会上大玩杂技和魔术不同,他希望能在演唱会中融入更多故事和剧情,“自己扮演了那么多的古代人物,我觉得完全可以扮成李白或是哪个诗人,弹着琵琶,唱着唐诗宋词,一定很独特!”钟汉良透露他打发时间的一大妙招就是背古诗,他能随口背出五六十首唐诗,其中包括长达上百句的唐诗名篇《长恨歌》。王维、李商隐、白居易和李白都是钟汉良颇为喜爱的诗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