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照大全 其剧情及人物介绍

2015/12/7 20:06:00 作者:W-huangc…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该剧讲述了“便利贴”女孩陈欣怡与魔法灵总经理纪存希上错床而开展的一段爱情故事,首轮放映结束,就打败了2005年明道与陈乔恩主演的《王子变青蛙》。

《命中注定我爱你》(又名《爱上琉璃苣女孩》),是陈乔恩、阮经天、陈楚河、白歆惠等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由陈铭章执导,台湾三立电视制作。该剧讲述了“便利贴”女孩陈欣怡与魔法灵总经理纪存希上错床而开展的一段爱情故事,该剧已于2008年3月16日在台湾首播,至首轮放映结束,该剧收视率最高时超过13.64%,打败了2005年明道与陈乔恩主演的《王子变青蛙》,成为至2008年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2010年1月16日,该剧在内地湖南卫视台首播,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陈欣怡(陈乔恩饰)。便利贴女孩、行政小职员、法律事务所里处理杂务的,包括别人及自己的杂务。温和、朴素、愿望很小、欠缺主见、像个便利贴一样,功能小小不起眼,但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她生长在一般的劳工家庭,名字是最普通的“欣怡”,她每天的小愿望,就是希望上司可以不要骂我、同事加添在我身上的工作少一点、有人偶尔重视我说的话、男朋友记得我的生日。外表不具攻击性的欣怡,却让人有着无比的安全感,想要偷偷骂上司时,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人选就是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