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照大全 其剧情及人物介绍

2015/12/7 20:06:00 作者:W-huangc…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该剧讲述了“便利贴”女孩陈欣怡与魔法灵总经理纪存希上错床而开展的一段爱情故事,首轮放映结束,就打败了2005年明道与陈乔恩主演的《王子变青蛙》。

纪存希(阮经天饰)条理分明、公事公办,却因生长环境而显得孤傲不群,但内心其实潜藏一颗孩子心,他是纪存希,纪家九代单传的独子,亚洲最大日用化工集团--魔法灵集团企业第9代的执行长。从小鲜少与人互动的存希,不太能体谅基层,在人际关系上也少了一份细腻,凡事大多公事公办,不假情面。感情上,存希却非常专情。他有个迷恋的对象 ANNA。ANNA为了舞蹈前往纽约,存希也答应等她三年,但ANNA离开后,存希却阴错阳差的发生史上最扯的一夜情,意外让“便利贴女孩”欣怡怀孕!在奶奶的逼迫下,他娶了欣怡。从一开始讨厌这个“婚姻”,到某日惊觉欣怡的存在已经成为一种不想失去的习惯,存希变了,存希发现自己爱上欣怡。但是,ANNA回来了。一个是自己长久以来迷恋的芭蕾公主,一个是无形中慢慢占据存希的心的便利贴女孩。高高在上的企业执行长,将陷入一场意想不到的爱情风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