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短发裙装亮相香港   携手古天乐刘青云宣传《危城》

2016/3/17 9:03:24 作者:W2-lim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3月14号,江疏影参演的动作武侠电影《危城》在香港举行一场发布会。该片由陈木胜导演,亦有强大的明星阵容一同参演,包括著名演员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等众男神。

3月14号,江疏影参演的动作武侠电影《危城》在香港举行了一场发布会。该巨制片由陈木胜导演、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亦有强大的明星阵容一同参演,包括著名演员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廖启智、姜皓文、吴廷烨等男神,超强阵容的亮相被称为“活久见”,现场的观众大声欢呼,可见其人气之高。在发布会上,古天乐透露:“一看剧本就很想参演,因为可以看到刘青云出演动作片,同时也是自己与彭于晏的第一次合作。“影片内容让”危城“一触即发的便是由江疏影饰演的白玲老师引发的,江疏影在众男神中凸显个性。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各自拿着武器于台上大展身手,刘青云手持长鞭,彭于晏手挥大刀,古天乐摆弄手枪,各显气质,帅翻全场。该电影预计今年六月上映。

刚结束前一阵米兰时装周的江疏影,实力秀英文,穿着玩转”三色系“和黑白配,引起不少国内外媒体及时尚界人士的关注,人气大涨,更有留学生当场冲洗照片要签名。在影视作品中,她一向以清新淡雅路线闻名,被称气质女神。而在该电影发布会当天,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她,她以短发亮相,穿着一袭露肩条纹衬衫搭配着黑色皮裙,一改以往清新女神形象,酷感十足,被称赞为”天仙攻“装扮,同时各媒体大赞其:满屏都是腿!气质非凡! 据预告片,影片中武打的场面同时也融入了她的清丽淡雅,给人以独特的视觉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