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著名女星江疏影热辣来袭   闪耀米兰时装周引尖叫

2016/3/17 11:05:47 作者:M-he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影视作品中,江疏影一直是以一头披肩的黑长直的头发展现在大众面前,服装风格清新以及江疏影那火辣的身材,被人们倾向于认为她是一个十足的高贵的女神。

在影视作品中,江疏影一直是以一头披肩的黑长直的头发展现在大众面前,服装风格清新以及江疏影那火辣的身材,被人们倾向于认为她是一个高贵的女神。近日,江疏影米兰时装周贯休,改变自己的形象。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江疏影梳可爱的球头,衣服只有黑白会创造一个整洁的时尚女孩的形象。在米兰时装周,江疏影第一个时装周,早在去年二月,江疏影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从江疏影,穿着,我们可以看到江疏影首次受邀参加时装周还是很紧张的,衣服是远远优于现在流行。时装周,江疏影穿着偏中性风,黑色暗纹皮革搭配紧身牛仔裤,完美展现腿的卫士,比赛用球头,一个白色的袋子的特征匹配,人与人的一种清新俊秀很朋克。在2016冬季米兰时装周的结束,全场演出的g.c带来独特的视觉盛宴,超级名模、名人、明星也到场助威。著名的电影明星江疏影为引领米兰跑道世界潮流。江疏影在米兰时装周展示共展示了一套五套不同的服装,每件服装展示其迷人的丰彩,无论是帅气的机车风或艺术优雅风江疏影很容易掌握。

在米兰的第一次亮相,江疏影穿着帅气的皮革朋克装助阵,新妆半球头灌装俏皮可爱。然后,江疏影复古优雅的黑色和白色的连衣裙现身的安迪裴米跑道头来看表演的,完美无瑕的妆衬托出女神和优雅的气质,江疏影博分享时装秀的时候,穿着黑色的无袖衬衫搭配黑色皮革背带裙,装饰着复古的唇色,创造一个温柔的酷女孩形象。江疏影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米兰时装美照,引发粉丝的一阵尖叫。在女神的火热攻势下,不少网友都表示女神的魅力势不可挡,我们已经爱上她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