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求婚大作战    寒潮来也没穿秋裤只为不破坏角色

2017/11/9 16:29:12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求婚大作战》是一部校园青春剧,讲述里面的一位男人在参加自己喜欢女孩子的婚礼上发现自己的情感,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爱人,在这期间这位男人借助魔法回到了过去。

《求婚大作战》这部电视剧是中等长度,只有三十二集,每集的时间长度是大学一节课堂的时间。《求婚大作战》中张艺兴出演该剧的男主角严小赖。严小赖一路上都没有经历大风大浪,生活一直是平平淡淡。严小赖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太能人清自己。严小赖的爱情史一片空白,一直到长大之后才知道自己的情感归属在哪里,这时候他才清醒去追所爱。

《求婚大作战》的女主角由陈都灵出演吉恬恬。陈都灵有一个可爱的别名叫小耳朵。陈都灵也算是九零后,因为美貌出众而闻名。陈都灵也因为出演《左耳》中的小耳朵而逐渐出现在大众的视角中。吉恬恬与严小赖是很好的朋友,从小时候到现在。吉恬恬是外硬内软的性格,她心思细腻,对于感情也是懵懵懂懂,不知所爱的方向,属于感情慢热型的乖乖女。

《求婚大作战》是在今年四月播出的,《求婚大作战》的收视率排名都是名列前茅。在拍摄《求婚大作战》的时候,张艺兴很努力,即使遭遇寒潮也没有选择穿秋裤,不破坏剧中严小赖的美好形象。而且,张艺兴在拍摄《求婚大作战》也显示出他亲民的表现,亲自为剧中的同事烹饪汤圆过佳节。在一些小细节中可以看见张艺兴拍戏是很认真的,花絮中就有显示。

例如:张艺兴和女主角有一幕是需要在泳池中拍摄,恰逢拍摄的时间不是夏天,天气寒冷,但是为了拍摄效果好,张艺兴硬是拍摄好几次达到好的效果才肯过这一幕的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