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工作室传捷报 小绵羊二专预售成绩喜人

2017/10/4 8:53:12 作者:YUL1-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艺兴的第二张专辑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粉丝们望穿秋水,终于盼得先行曲《I need U》上线。昨日张艺兴工作室发微博称先行曲上线即获十余个地区的下载第一。

时隔一年,小绵羊张艺兴终于发专辑啦。这张名为《sheep》的专辑定于十月七号,也就是张艺兴生日这天公开发行。目前已经公布了先行曲《I need U》的音乐录影带,公开不足十二小时,就已经登上了美国ITUNES总榜第一名,并陆续获得十四个国和地区的排行榜第一位,首日播放量就达到两千六百万,可谓成绩不俗。

先行曲《I need U》基调复古,是张艺兴给自己的外公、外婆唱的歌。小绵羊自小由外祖父母带大,情分至深可见一斑。张艺兴声称:外祖父母相伴五十年,这份感情平淡却真实,这首先行曲就是张艺兴为老人婚姻制造的浪漫。

张艺兴的爱情观受外祖父母影响颇深,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另一半的外貌不重要,重要的是性格,要孝顺。他也说渴望的是一段永远不会变老,不会变成亲情的爱情。

作为创作歌手的张艺兴把渴望的爱情模式写在了《I need U》这首先行曲中。除了情歌之外,还包含了十首曲风多元的歌曲,诚意十足。二十六日进行了实体专辑的预售活动,仅仅十分钟销售破万。

张艺兴作为EXO的主舞,创作才能从未被掩盖,15年他创作的歌曲约定收录在EXO的专辑《lmr》中,是头一位原创作品收录进辑的成员。而回国以后他不断在微博上放出创作小样,并表示在作曲的路上自己一直在努力。如今小绵羊正规专辑十首歌全部是自作曲目,这份努力真的值得肯定!期待张音乐人的发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