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回应欠钱绯闻引关注 综艺节目极限挑战无限停播

2017/9/29 8:25:13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有一个新闻备受大家关注,那就是张艺兴被法院起诉了,而且理由还是乘坐了飞机之后不给钱,欠下了两万多的债务,一时之间很多网友关心这件事情。

在我们很多人的印象中,明星一般是非常有钱的,有时候一个明星拍摄一部电视剧可就是上千万的收入,即便是娱乐圈里面的环境那么复杂,还是有人削尖了脑袋都想进去,还不是因为红起来之后能够财源广进,才不是什么对艺术的热爱。可是今日,却有一件事情让我们大开眼界,那就是小鲜肉张艺兴突然受到了法院的传票,而且还是因为欠款。

原来张艺兴乘坐了飞机之后,一直没有把款项结算清楚,所以航空公司只好找到法院协调解决,所以才会有上面那乌龙的一幕。大家肯定知道,张艺兴这几年在娱乐圈还是发展得十分不错,凭借踏实努力的性子圈了很多粉丝,肯定不至于连两万多的机票钱都给不起。随后张艺兴方面回应了这件事情,原来是工作室的锅,导致款项没有结清。

真心建议张艺兴能够换一换工作室的人员了,这次能够在机票钱上面出问题,相信下次还会有其他的失误出现,真是心疼小绵羊。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机票钱这个乌龙事件而远离张艺兴,他是一个非常努力,值得我们喜欢的好明星。

俗话说,这祸不单行,近日,张艺兴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也被停播了,官方还没有回应开播的事情,倒是有网友指出,这个综艺节目里面涉及到很多的负面情绪,实在是不应该播出,喜欢该综艺的网友们还是静观其变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