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极限挑战 看小绵羊如何智商逆袭

2017/11/12 12:47:12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艺兴是现在很受欢迎的偶像,跳舞唱歌样样都很优秀,有很多自己的粉丝。在极限挑战这个节目里,让更多人看到了他生活化的一面,是一个阳光可爱的大男孩。

张艺兴在极限挑战里年龄是很小的,和很多前辈在一起拍综艺,难免有些紧张,但好在其他哥哥都很照顾他。第一季第一期的时候,节目刚刚开始录制,他可能还有很多不适应,当孙红雷把他箱子抢走的时候,他很不知所措,心里面多少有些伤心。孙红雷看到张艺兴这么单纯善良,也不忍心再抢他的东西了,就把箱子还给他,并从此很疼爱张艺兴。

张艺兴在极限挑战第一季的时候被归类在极限三傻的队伍里,因为跟黄磊、黄渤他们比,他的智商常常是不够用的,所以被哥哥们叫做小绵羊。不过他有把黄磊当作师傅,学习如何用脑子玩游戏。现在极限挑战已经拍到第三季了,张艺兴已经完全成小绵羊蜕变成羊精了,有时连黄磊都会被张艺兴给套路。张艺兴虽然智商上线,但哥哥们依旧还是很喜欢他。

张艺兴是节目里年龄小的那一位,跟极限男人帮其他几位前辈比,他的经历还比较少,所以他一直表现的也很谦卑。张艺兴很受哥哥们的喜欢,孙红雷就很喜欢他身上的单纯善良,在节目里常常和他打打闹闹。黄磊和艺兴以师徒相称。

黄磊会在极限挑战里教张艺兴如何用智商玩游戏,同时也很照顾艺兴,艺兴累了还会背着他。有次张艺兴在录制节目期间晕倒了,黄渤立马把他背起送回了酒店,并悉心照顾他,关系同样很好,和罗志祥、王迅关系也是如此。张艺兴是如此善良的一个阳光大男孩,能成为团宠是理所当然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