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被曝搭飞机未付款 回应称是通过中介购买机票

2017/10/9 13:45: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艺兴前不久被曝两次搭乘飞机未支付机票钱,欠费高达两万元,引起网友热议。不过很快工作室就作出了回应,称是通过中介购买机票,并且中介也已跑路。

张艺兴作为一名艺人经常会有机会坐飞机到处飞,不过前不久他就被曝光了一些事引起了网友热议。某机票代理商发文称张艺兴两次通过代理购买机票并取票后均未付款,欠费达两万多元,并且将张艺兴起诉到了法院。不少网友都表示张艺兴作为艺人应该不缺这些钱,不过很快张艺兴方面就作出了回应是通过中介购买的机票,但支付后对方就跑路了。

今年的10月4日中秋佳节,不少明星艺人都在网上发文晒照为粉丝网友们送上节日祝福。而张艺兴也不例外,也在网上晒出了一段短片,视频中的他手上拿着一个月饼为粉丝们送祝福,并当着观众的面吃起了手上的月饼,还问粉丝们有没有吃月饼。对此不少网友粉丝也都留言回应张艺兴并且也祝偶像中秋节快乐,留言区也是非常的温暖。

张艺兴现在是很有名气的,在国内加盟了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后就收获了大量人气,现在张艺兴走到哪都会被大批粉丝围堵拍照。今年的9月30日,张艺兴获众多保镖护驾现身机场,当天张艺兴穿着一件灰色卫衣戴着卫衣帽子现身,还戴着一个口罩,张艺兴全程看似都不大想理会别人,即便身边围了很多人,但张艺兴表情一直没变,看上去很是冷酷。

张艺兴平时看上去非常的大方亲切,经常现身都会和身边的粉丝互动,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