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乘飞机未付款引热议 新专辑海报曝光悬念十足

2017/10/1 10:25: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近日,有报道称张艺兴乘飞机未付款,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热议,为此,张艺兴工作室马上就此事作出回应,并解除了其中的误会,引来无数网友力挺。

继16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并获得巨大反响和肯定后,张艺兴马不停蹄的就为自己的第二张新专辑做准备,即使忙得不可开交,也总会在空余的时间专心创作音乐,可见,张艺兴对音乐的无比热爱。而24号当天,张艺兴工作室在微博上公开了此次新专辑的第三张海报,瞬间引来无数粉丝强势围观。

充满悬念的海报让粉丝纷纷直呼:“猜不透啊!”“张艺兴的套路你别猜,猜了也白猜!”从中也可以看出粉丝对新专辑更是充满了无限期待。不过眼尖的网友也看出,此次的专辑海报和前两天曝光的两张海报是有关联的,而且每一张海报中的数字和字母似乎都预示着此次回归的重要信息,但又让人捉摸不透。

而让大家感到惊喜的是,张艺兴现身在第二张海报当中,身穿黑色毛衣搭牛仔裤,乖巧的卷发,仰望天空,紧闭双眼,给人一种暖心的感觉。如此神秘而精心的安排,看得出张艺兴对新专辑回归充满了诚意,还有对粉丝一路以来无限支持的回馈,也相信到时候新专辑肯定能再次创下好成绩。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正能量偶像,张艺兴一直都以好形象示人,一直非常低调的投身于各种公益项目,也经常鼓励粉丝多做善事,但在近日,有消息称张艺兴乘飞机未付款,还因此事为被告上法庭,引起热议,随后,张艺兴工作室立刻发文回应称:“当时的款已经支付了给中介,但中介却没有支付给航空公司,导致误会。”还表示如有需要,会向再垫付这笔款。

而就此事,粉丝和一众网友也纷纷为艺兴和工作室点赞,并留言称:“干得漂亮!我们拒绝背锅!”“相信艺兴,堂堂正正的张艺兴!”可见,大家对于艺兴的为人还是非常的信任的。不愧是我们的“小骄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