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张艺兴乘飞机未付款 工作室回应称已支付给中介方

2017/10/20 16:03:14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艺兴早前被曝两次乘飞机都没有付钱,欠费高达两万,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对此工作室方面回应称机票钱是支付给了中介方,不过后来中介完全联系不上了。

前不久,有媒体爆料称张艺兴两次购买机票都未付款,并且欠款达两万多远,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而且张艺兴还被起诉到了法院。网友们纷纷表示对于一位年轻有为且在娱乐圈发展甚好的艺人来说,这点机票钱应该不算什么啊。对此张艺兴方面也做出了回应,称是通过中介订购的机票,而且也已经把钱支付了,只是中介后来就联系不上了。

张艺兴前不久发布了新专辑《SHEEP》,该专辑在网上发布后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张艺兴很久没有出过新歌了,所以对于歌迷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在10月17日,张艺兴的名字就登上了上海外滩的一座大楼上,因为新专辑成绩很好,所以大楼上的LED写着让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也算是对张艺兴的一种肯定吧。

今年的10月21日,张艺兴在北京举办了他未来的事业版图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张艺兴一身潮装打扮现身引得全场观众粉丝尖叫,可以看出他的人气是很高的。在台上张艺兴也是热歌劲舞,更是让现场气氛提升到了高点,因为之前张艺兴的新专辑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因此为了感谢自己的歌迷粉丝,张艺兴台上向粉丝们鞠躬,并且弯下腰长达一分半钟。

这也是让不少粉丝感动不已的,可以看出张艺兴是很有诚意的,同时也是对粉丝们充满了感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