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男4》鹿晗战斗力提升  陈建州再次加盟“黑人”队

2016/4/18 0:12:14 作者:L-chen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次奔跑兄弟们以“江湖高手”的身份再次回归,气势可谓是是一个比一个强,以充满历史的绍兴鲁镇为首期基地,《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首期上演了一场“蓝琊榜排名争夺战”。

大家一直期待的《奔跑吧兄弟》的第四季终于开播了,让我们不得不向起第三季的他们的点点滴滴的回忆还有他们幽默的称号,李晨实质名名归的“大黑牛”,在跑男里大黑牛的力量是我无人能比的、邓超那也是不是浪得虚名的“学霸”,用自己的智慧在跑男团里面几乎都能智取、我们傻的可爱的战斗力最弱的“傻狍”鹿晗、还有喊着经典的语句“还有谁”陈赫、我们跑男团唯一的女生还是个女强者杨颖,还有我们担任喜剧戏份的祖蓝。这次奔跑兄弟们以“江湖高手”的身份再次回归,气势可谓是是一个比一个强,以充满历史的绍兴鲁镇为首期基地,《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首期上演了一场“蓝琊榜排名争夺战”,在这次争夺中,我们跑男团的最强能力者大黑牛李晨强势的闯关并且清除了对手,获得了首个获得跑男能量球的人,而祖蓝在这期扮演“蓝长苏”,结果变成了“蓝常输”。

在节目中,跑男团依旧延续了前几期的幽默风格和顽强的精神,战斗力比之前更加不减之前,相互的默契、合作也变更加的完美。在撕名牌的环节里,令人非常的意外,巨人陈建州竟然再次隐藏在“黑人”团队里,陈建州两次突袭郑凯,最终毫无收获,于鹿晗对战时也未能得逞,但是实力和大黑牛相当的陈建州竟然被郑凯意外的反杀,陈建州失败的感叹道:“我真的觉得你们的战斗力提升的不是一般的狠。”《奔跑吧兄弟》的第四季的首期带来了那么激烈的争夺,战斗力那么强悍,还真是期待之后的跑男带来更多的精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